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美尔幸福医院专家柳成做客搜狐谈乳房再造


  主持人: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再次来到搜狐女人频道的聊天室。今天我们想跟大家谈的是一个既又美丽,同时又很严肃的话题。这个话题就是有关于我们女性的第一美的特征的一个话题,就是我们的乳房美丽。今天有请到伊美尔幸福医院的乳房美容整形再造的专家柳成大夫,欢迎柳成大夫,你好!

  柳成: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请您来,是我们看到很多网友,对美容整形,尤其是乳房的美容整形,以及对于乳腺癌术后的治疗,如何再造方面的,都非常感兴趣。很多朋友也是在跟我们讲到,看看是否有一些专家给一些指导。所以这体我整合了一些网上网友对于现在很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在这里向您做请教。


  一个是,想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国内现在目前乳腺癌的一个发病情况是怎么样的。

  柳成:从世界范围来讲,我们国家应该是一个乳腺癌的低发地区,就是和欧美国家相比是一个低发地区。但是在城市里面,特别是随着现在生活方式的改变,现在我们国家在城市,特别是在一些大城市,像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大城市,发病率是比较高的。现在有两个趋势,一个就是,发病率在逐年逐年上升,还有一个,年轻化的趋势非常明显。很多人,比如在20多岁左右,在乳腺癌这方面发病年龄越年轻恶性程度越高。

  主持人:主要原因都有哪些呢?


  柳成:乳腺癌的具体原因应该是多方面的,也有很多是遗传方面的因素,但是这是次要方面的,最主要的是饮食和激素方面的一些变化,主要与生活方式的改变有关系。

  主持人:就是生活方式发生改变之后。为什么在其他方面的女性疾病不是很明显,反而是在乳腺癌这方面的发病率比较高,是因为乳腺跟生活的一种压力,还是人们对于外在生活的不适应,有这样的一个生理上的联系吗?


  柳成:可能这方面的关系都有,一个是饮食结构,一个是生活节奏,这方面的影响,还有包括生育方面的一些观念改变,像晚生育,这方面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