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严隽琪会见汤加外交兼国防大臣图普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林立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27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汤加外交兼国防大臣索纳塔内·图普一行。

  严隽琪说,中汤建交10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
自1999年以来,两军在高层互访、人员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政府愿以两国建交10周年为契机,与汤方共同努力,把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严隽琪重申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并向客人介绍了四川汶川等地区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后中国政府和人民积极投入抗震救灾行动等情况。

  图普代表汤加政府对中国人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和同情,表示汤加乐于与国际社会一道向中方提供支持和援助。他重申汤加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反对“台独”。他表示汤中关系发展良好,并有着进一步发展的巨大前景。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