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孙家海:卫生部突出抓好卫生防疫工作

  新华网消息2008年5月27日16时,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孙家海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当前,抗震救灾形势依然严峻,卫生防疫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卫生部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的要求,在继续全力做好伤员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把灾区卫生防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孙家海说,目前,卫生部突出抓好卫生防疫工作“三个重点”。要及时增派资深防疫专家,指导防疫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要继续实行分片包干,严格把卫生防疫责任落实到人;要严格实行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加强疫情监测;要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疾病,切实落实卫生防疫工作的重点措施。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