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省宁强县发生5.7级余震 西安有明显震感

  中新社西安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赵景荣)二十七日下午十六时三十七分左右,陕西西安等地大楼出现数次间歇性震感,在楼房内有明显摇摆的感觉。人们纷纷从房屋中逃避出来,疏散在大街和各个街心花园以及环城公园内。

  记者从陕西省地震局了解到,此次余震震中位于陕西宁强(震中位置位于北纬三十二点八度,东经一百零五点六度)级别为五点七级地震。
此前在下午四时六分左右,与宁强县毗邻的四川省青川县也发生五点四级余震,西安亦有明显震感,

  目前,西安市民情绪平静,在街头紧急躲避的人们也陆续回到家中和工作岗位,社会秩序井然有序。记者在大街上看到,各路公共汽车依然正常运转,交通秩序正常,移动通讯也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