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大连船柴干部职工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汶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大连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截至5月16日,公司捐款50万元,1399名职工(含劳务员工)捐款144657.08元。
这笔644657.08元捐款已由大连市民政部门转送到灾区。5月23日,公司党委发起了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共产党员积极响应,306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慷慨解囊,共捐款83100元,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再次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连日来,汶川大地震灾情牵动着大连船柴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灾难发生后,通过媒体了解灾区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加倍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共御天灾,共度难关。5月14日,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详细了解公司5名四川籍职工家乡受灾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公司党委召开了紧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号召职工为遭受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募捐。全公司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带头,职工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出差和倒班的职工不能到现场捐款,纷纷通过电话委托单位的同事帮助捐款。5月23日,公司党委又发起了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短短几个小时,就缴纳83100元特殊党费,其中缴纳1000元以上的有31名党员。(吕守军)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