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援建映秀活动板房已安装1780平米

  援建映秀板房已安装1780m2

  时报讯 (记者 孙雯 通讯员 粤建信) 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截至昨日上午12时,广东运达汶川映秀镇的5000平方米活动板房已安装完毕89套、1780平方米。

据汶川县安排,这些活动板房将作为威州中学的教室和宿舍。26日中午,留守威州中学的200多名师生在灾后首次搬离帐篷,住进钢架结构的临时安置房。

  阿坝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田晓丹表示,广东是全国最先抵达当地援建过渡安置房的省份,提供的也是目前为止质量最好的过渡安置房。汶川县常务副县长张通荣说:“广东给我们雪中送炭,师生们终于摆脱了灰尘满面的帐篷。”

  另据了解,广东省建设厅支援四川绵阳的约400万元环卫设备(包括大型压缩式垃圾运输车、洒水车、吸粪车共5台,移动公厕10座)已于23日晚上9时顺利抵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