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未邀莎朗-斯通 上届为座上宾

莎朗-斯通发表言论的视频截图
莎朗-斯通发表言论的视频截图

  “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没有莎朗·斯通”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在纳电影节接受访问时声称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举立刻遭到了各方面的批评。5月28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了解到,莎朗·斯通今年不会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被奉为座上宾的莎朗·斯通在主办方邀请下为电影节开幕,获颁“最受欢迎海外女明星奖”。

当时的莎朗·斯通对中国极尽赞美之词:“我经常在世界各地旅游,现在突然意识到,新闻报道并不能告诉我们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我回国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所有朋友,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

  而一年后,对于莎朗·斯通不负责任的言行,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何反应呢?28日,新民网记者致电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对外联络部主任於侃强调,今年电影节本来就未邀请莎朗·斯通。

  据悉,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拉开序幕。(新民网 徐媛媛)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