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垦利政协委员捐款45万元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5·12特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山东省垦利县政协委员和驻垦利县的市政协委员们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为帮助灾区同胞早日战胜灾害,迅速展开赈灾捐赠行动,涓涓爱心汇成爱的奉献之河。


  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有的委员积极参加民政部门、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组织的捐款活动,有的委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特殊团费”……。政协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四川灾区奉献爱心,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个人捐款5万元,向灾区人民尽一名政协委员的绵薄之力。”东营市政协委员、垦利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说。

  灾区群众尽快得到妥善安置,尽快恢复生产,尽快建设美好家园,是政协委员们的共同愿望。县政协委员巴爱民捐款16900元、薛乃国捐款10000元等等,广大政协委员争先恐后、踊跃解囊,纷纷向灾区伸援手、献爱心、送温暧,展现了人民政协“情系大众,为国分忧”的巨大力量。

  据统计,截止5月27日,垦利县126名政协委员和驻垦利县的14名市政协委员共向四川灾区捐款455920元。(崔旭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