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汉市对投亲靠友灾区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新华网武汉5月28日专电(记者黎昌政、俞俭) 武汉市政府决定,对地震灾区到武汉投亲靠友的困难群众给予生活救助,由民政部门提供每人每天不低于15元、最长为期3个月的“特殊补贴”。

  据了解,地震灾区陆续有人到武汉投奔亲友,部分群众因亲友无力负担或暂未找到工作等原因出现暂时生活困难的情况。
武汉市青山区对这部分群众每人100元标准发给一次性安置费,并按每人每天15元的标准给予临时生活救助。

  武汉市政府对青山区做法表示肯定,并决定在全市推行。到武汉投亲靠友的地震灾区群众,如有困难可向所在社区提出救助申请,经民政部门核实,即可获得生活补助。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