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倪萍捐出100万善款 被称为“最美丽的主持人”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距离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十多天了,但抗震救灾的热情丝毫未减。明主持、名演员们纷纷踊跃地参加各种赈灾义演,越来越多的明星深入到灾区送温暖,善款的数额还在不断增加……

  最美丽的主持人倪萍

  未施粉黛的脸庞,略为红肿的双眼,甚至有些蓬乱的头发,倪萍在央视赈灾晚会上的亮相,让人觉得这位昔日的央视“一姐”如今竟然变得如此的“土”。


  但她却在晚会现场捐出了100万元善款,一位早已离职的央视主持人,一位在演艺界远不如其他明星活动多的演员,却捐出了比许多演艺人士多出数倍的款额,这不能不令人感动!她用那颗善良的心奉献出了一份最温暖的爱,她是当晚舞台上最美丽的主持人。

  最快完成的抗震救灾电影《决战汶川》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长春电影制片厂便迅速搜集素材,经过4天4夜的辛勤赶制,目前《决战汶川》已完成前期剪辑,进入录音阶段,近日将在全国放映。

  史上最快成立的电影剧组《汶川》摄制组

  在地震发生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在第一时间与导演尹力通电话,商议投拍一部关于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纪实影片《汶川》,从14日开始,40多人的摄制组抵达四川,并连续在地震灾区奋战9天,这是国内第一个进入灾区的电影摄制组。同时,这也是史上最快成立的剧组,仅仅用了24个小时,所需要的人员基本到位,然后就赶赴灾区。

  最让人期待的电影梁朝伟、王菲加盟赈灾电影

  在近日香港举行的大型赈灾音乐会上,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主席、金像奖副主席曾志伟表示,香港也会开拍一部赈灾电影,由陈嘉上统筹,刘伟强任导演。据悉,梁朝伟已有意向出演。而王菲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也会考虑接拍这部赈灾电影。(据《东方今报》)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