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市党员交纳“特殊党费”超4700万

  5月18日,中央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全市广大党员把交纳“特殊党费”作为支援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踊跃交纳。截至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共收到全市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4741.2万元,其中党员交纳的仟元以上“特殊党费”达到1517.6万元。


  全市广大党员自觉把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觉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市级领导干部带头交纳“特殊党费”20多万元。市委各部委、各区县局(总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也纷纷主动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在踊跃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中,既有机关干部、离退休人员,也有下岗职工、农民、自由职业者。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本市医护和防疫人员、公安特警、消防官兵等党员通过家属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

  有着69年党龄的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平区体育馆街离休干部高鲁民在先期捐款5000元后,又主动拿出500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麦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时俊一次交纳“特殊党费”2万元。在天津保安公司打工的河北籍党员王红刚在得知为支援灾区党员可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消息后,将100元“特殊党费”直接送到了市委组织部。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阳光公寓社区党员苑中良在向党组织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时说,我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复员军人,现在部队官兵们在灾区抗震抢险,我们在后方,通过交纳“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做一点贡献。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