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空中运输因降雨被迫暂停

  中新网5月29日电 综合消息,昨天晚上开始,唐家山堰塞湖地区普降小到中雨,目前雨量不减。截止上午8点,唐家山湖区降雨9.4毫米。受天气影响,空运油料和物资被迫暂停。据了解,1000名官兵紧急集结,背负1500个油桶,每桶25升,紧急徒步前往唐家山。


  据了解,抢险人员28日通过油锯、斧砍、爆破等手段,清除了第三控制段的树木障碍物,开始了全面挖掘、平推作业。至28日下午6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29.19米。目前共有6个作业面施工,其中开挖工作面3个,施工队伍631人。到29日7时,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量5.75万方,导流槽进口平均高程745米,出口平均高程744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