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组图:襄樊培训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


襄樊(湖北),2008年5月29日 襄樊培训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 5月28日,在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护士向陪护志愿者们传授护理病人的技巧。当日,湖北省襄樊市红十字会组织面向社会招募的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来到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心理辅导、生活护理及康复指导等方面的知识培训。200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伤病员将在近期抵达襄樊进行治疗。 新华社发(龚波 摄)

襄樊(湖北),2008年5月29日 襄樊培训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 5月28日,在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一位陪护志愿者学习安放病床上的小饭桌。 当日,湖北省襄樊市红十字会组织面向社会招募的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来到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心理辅导、生活护理及康复指导等方面的知识培训。200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伤病员将在近期抵达襄樊进行治疗。 新华社发(龚波 摄)

襄樊(湖北),2008年5月29日 襄樊培训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 5月28日,在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护士向陪护志愿者们传授为病人翻身的技巧。当日,湖北省襄樊市红十字会组织面向社会招募的400名灾区伤员陪护志愿者,来到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心理辅导、生活护理及康复指导等方面的知识培训。200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伤病员将在近期抵达襄樊进行治疗。 新华社发(龚波 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