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莎朗-斯通代言产品公司表示取消其在华所有宣传

  发表对中国地震恶性言论 其代言产品的公司上午表示

  莎朗·斯通在华所有宣传全部取消

  本报讯(记者李莎)莎朗·斯通发表对中国地震恶性言论后,其代言产品迪奥公司上午告诉本报,公司目前已撤销她在中国的一切宣传和广告,并将其在中国的市场活动也全部取消。

  莎朗·斯通日前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谈及中国四川地震用“有趣”形容,并且称这是中国的“报应”,引来中国各界声讨,中国众多网友更是一致呼吁抵制莎朗·斯通代言产品。

  今天上午,记者从迪奥公司中国总部公关处获悉,迪奥公司目前已撤销她在中国的一切宣传和广告,并将其在中国的市场活动也全部取消。

  昨晚,记者就此致电迪奥化妆品所属的LVMH路易酩轩集团法国总部,负责迪奥化妆品对外宣传事务的办公室回应说:“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发表的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公司的观点。”对于是否撤换其代言人角色,法国总部称目前正在就此事进行紧急磋商,并将尽快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