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出版汶川大地震纪实报道公益图书《感动》

  新华网福州5月29日专电(记者孟昭丽)记者从福建人民出版社获悉,一本反映四川汶川大地震纪实报道的图书《感动》近日出版发行,其销售所得收入144万元将全部捐献给福建对口支援灾区理县,帮助当地兴建希望小学。


  福建人民出版社介绍,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每一天在中国的大地上,都有无数感动的人出现,都有无数感动的事发生。为了将这份感动化为永恒的文字,留下印记,留下痕迹;为了表达对遇难者最深的悼念、对幸存者最真的致敬,福建人民出版社组织策划了《感动--为了汶川大地震难以忘却的记忆》。图书《感动》由福建新华印刷厂免费印刷,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负责发行。

  据悉,《感动》一书发行3万册,每一本书都编号发行,购买该书的读者都将获得唯一的图书编号。同时,书后附有读者登记表,读者购书后填上本人信息,将登记表寄回出版社,录入出版社读者信息库中。福建人民出版社将及时把兴建希望小学的进展情况通报给读者和社会,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6月1日起,《感动》一书将在各地新华书店销售。希望小学建成后,福建人民出版社将印制一套与图书同样编号的希望小学兴建图片的藏书票,馈赠给每一位购买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