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绵阳检察机关8000多册档案连夜转移(图)

  四川绵阳8000多册档案连夜转移

  作者: 徐盈雁 刘德华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绵阳市检察机关将保护案卷材料作为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5月27日,绵阳市检察机关未发生一起失、泄密事件。

  震后,涪城区、安县、盐亭县检察院及时将5月12日前受理的案件分发给承办人,分头保护好案卷材料。涪城区检察院检察干警何奇迹在地震发生时,冲进尚在摇动的办公楼,取出卷宗,保证了案卷材料的完整和安全。

绵阳市检察机关对在地震中毁坏的电子资料进行统一收集处理。在涪城区检察院临时办公地,集中存放着一堆受损的电脑和优盘。该院决定,待时机成熟,统一修复或销毁电子资料,以防泄密。

  地震后,游仙区检察院办公楼已成危楼,由于地势在绵阳最低,且是堰塞湖决堤后湖水的必经之地,因此被列为首批疏散撤离对象。为了保护案卷材料,5月26日晚,该院干警加班将8000多册档案连夜运送至绵阳市检察院(上图)。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