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张曼玉继捐出两百万后 再义卖42万助灾区(图)

  张曼玉分文不收出席活动,品牌老板则捐200万元善款以及举行义卖活动作为回报。

  刘德华、郑秀文等人拉大队到灾区慰问,张曼玉也不甘人后,除了捐出200万元赈灾,前晚还分文不收出席活动,成功影响品牌老板再捐200万元善款以及举行义卖活动。

  正和德籍建筑师OleScheeren恋爱的张曼玉此番独自回港,迎来大批媒体追访。随兴的她用鲨鱼夹扎起头发,身穿抽象图案洋装,搭配黑色漆皮腰带,在创立人RenzoRosso的陪同下参加Diesel旗舰店的开幕仪式,近期没有拍摄计划的她,被问到是否考虑结婚时笑着回答:“不会。
”谈到男友OleScheeren,张曼玉甜蜜地表示:“其实我们很少一起露面,但我这样过得很开心。”热心公益的她,为响应四川赈灾,早前已捐款200万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童梦圆”,帮助当地受难的儿童,张曼玉当晚还说:“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不只因为灾难本身,而是人们自动自发团结去对抗灾难,大家相互关怀。”

  活动时与张曼玉手牵手出席的RenzoRosso,得知张曼玉捐款后,立即决定贡献港币200万元救灾,并义卖有张曼玉签名的限量包款,预计可募得港币约42万元,资助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地震灾区儿童救助基金”。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