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迪奥尚未与莎朗斯通解约 仅中止各项宣传活动

资料图:莎朗·斯通。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本报讯林艳雯“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Dior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昨天下午,记者收到来自Dior的声明书。不过,记者发现,大多数网友依然表示不接受莎朗·斯通的道歉。

  继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发文致歉后,昨天Dior迪奥中国方面又再发声明,称已撤销和停止所有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广告宣传及商业活动,“我们对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
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与此同时,该集团的常务董事AntonioBeloni也于日前在东京举行的奢侈品品牌讨论会上表态:“莎朗·斯通没有对此事进行客观的分析就信口开河。我想她不适合出现在LVMH集团下所属Dior的化妆品和香水广告中。”

  记者昨日致电上海方面的宣传人路易斯,询问法国总部目前究竟有怎样的说法,他的回答是:“我们今天已经声明会终止一切代言活动。”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莎朗·斯通已经不是Dior品牌的代言人时,路易斯却回答:“不能这样说。法国总部要做出决定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记者发现,大多数网友并不接受莎朗·斯通的道歉,认为她是在舆论压力下迫于无奈才发表的道歉,并非出自真心。有网友留言称:“我们针对的并不是Dior,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会抵制、拒绝所有她代言的产品,并倡议我周围的人也这么做。”网友们表示,只要是与她有关的任何产品、电影,都坚决抵制。“我永远也不会接受她任何可能的道歉,永远也不会原谅她。不仅是因为她的言论,更是因为她轻佻而又幸灾乐祸的态度。”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