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省要求军转安置充分考虑抗震救灾干部

  中新网石家庄5月30日电 (高新国刘松峰)日前,河北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在2008年度军转工作中,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对功臣模范军转干部的安置倾斜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自救,激励抗震官兵火线立功,体现党和政府对子弟兵的关怀之情。


  河北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深入驻军和地方部门,广泛征求安置意见,大力宣传军转政策和子弟兵抗震救灾英勇事迹,并科学制定年度安置计划,合理配置军转干部人才资源,积极协调制定功臣模范军转干部安置倾斜政策。特别体现照顾安置四川抗震救灾立功受奖军转干部,完善功绩制分配办法,实行“优绩优分”。

  在河北省2008年军转安置文件中明确规定,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抢险救灾功臣模范的安置力度,制定完善措施,在安置政策和分配办法上给予倾斜,在工作安排和定位上给予照顾。通过积极有效的安置措施,促进安置政策落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树立正确安置导向,激励官兵安心部队做贡献。

  河北省是兵员大省、驻军大省和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大省,连年圆满完成军转安置任务。今年军转安置任务明确后,河北省表示,不管困难有多大,任务有多艰巨,都要千方百计落实政策,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完成好安置任务。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