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造成四川交通基础设施损失达580亿元

  新华网成都5月30日电(记者冯昌勇、余晓洁)四川省交通厅厅长高烽30日下午说,据不完全统计,四川省因地震造成交通基础设施损失达580亿元,已接近前三年该省交通建设完成投资的总和。

  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局长汪洋介绍说,该省地震重灾区阿坝、广元、绵阳、成都、德阳、雅安6个市(州)的各类交通设施严重受损。


  “灾害造成21条高速公路、15条省国干线公路、2756条农村公路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结构物受损,受损里程达2.2万公里。”汪洋说。

  据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鲜雄介绍,截至30日中午,全省254个极重灾区乡镇中,抢通公路的乡镇已达到239个,占94%。其余15个公路不通的乡镇中,需要处理完堰塞湖后再继续抢修的有13个,处于正在抢修的干线公路上的有2个。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