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圣火四川传递方案初定 绵阳等三受灾城市被取消

  中新网5月31日电 因首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影响,北京奥运圣火日前决定改期8月3-5日赴川传递,日前备受关注的圣火在川传递方案已经有了初步结果。

  四川省委宣传部新闻处的刘丽华昨天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圣火在四川传递方案已经初步确定。
其中8月3日在广安和乐山传递,8月4日在自贡和宜宾传递,8月5日圣火将来到成都。原定的绵阳、广汉和都江堰,因受灾较重传递被取消。

  刘立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绵阳等三个城市受灾严重,已经不适宜进行火炬传递。不过四川原定的832名奥运火炬手已经经过北京奥组委的确认,原则上不会再增加或减少。至于调整后每个城市的火炬手名单,目前仍在讨论研究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