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特警绵阳抓获盗窃和吸毒犯罪嫌疑人2名

  东亚讯 (王险峰 肖书辉 记者曹光宇) 5月31日,记者与长春市公安局第一批抗震救灾特警支队政秘科长李晓光取得联系,据李晓光介绍,第一批赴四川抗震救灾的长春特警队员在圆满完成汶川县水磨镇、三江乡和都江堰市的抗震救灾任务后,根据公安部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的命令,5月24日,62名长春特警开进四川绵阳地区继续执行抗震救灾任务。
截至5月30日17时,救援队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协助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城北派出所、汉仙桥派出所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抓获盗窃和吸毒犯罪嫌疑人2名;协助绵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公安分局疏散群众34000余人,调节治安纠纷8起,参与完成“一级警卫”任务2次。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