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双胞胎姐妹动物园圆梦 奥运熊猫破例迎客

  双胞胎姐妹动物园圆梦 奥运熊猫首次破例迎客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想去动物园看孔雀,是北川一对双胞胎姐妹的愿望。昨天,北京动物园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个心愿,并且首次破例开放熊猫新馆。

  8岁的席大双、席小双姐妹是北川曲山小学的学生,在地震中侥幸逃生。5月27日,在北京电视台晚会上,姐妹花说,想看一看动物园的孔雀。北京动物园负责人获悉后,决定为她们实现这个纯真的小心愿。

  昨天中午,动物园安排专人专车全程陪护。左脚受伤的席小双趴在爸爸背上,欢笑不断,地震后她曾一度拒绝开口说话。孩子们第一次看到了孔雀、大象,露出久违的微笑。为迎接这些特殊小客人,动物园熊猫新馆破例开放,8只可爱的奥运熊猫给家乡的孩子带来欢乐。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