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对来自地震灾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援助

  新华网哈尔滨5月31日专电(记者王建威)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劳动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近日出台政策,对来自地震灾区的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援助。

  政策要求,哈尔滨市各区、县(市)要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优先安置来自地震灾区的务工人员;免费为来自地震灾区的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服务;为来自地震灾区的农民工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并与哈尔滨市务工人员享受平等的培训补贴政策;来自地震灾区务工人员可安排在公益性岗位工作,并享受相应的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
哈尔滨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将加大对来自地震灾区的务工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对侵害来自地震灾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的加大处罚力度,并从快查处。

  截至5月22日,哈尔滨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共帮助59名四川籍务工人员讨薪24.3万元。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