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电监会:抗灾保电工作由灾民安置转入恢复生产

  中新社北京六月一日电 (记者闫晓虹)截至目前,四川地震灾区恢复供电的县已有四十六个。仍有八个县部分恢复供电,分别是北川、平武、青川、理县、松潘、卧龙保护区、汶川、茂县。抗震救灾保电工作由灾民安置转入恢复生产阶段。


  国家电监会今日在此间披露说,截止到今日十二时,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为灾前最大用电负荷的八成五,为去年同日最大用电负荷的九成六。全国其他电网运行正常。

  此外,截至目前四川省十万千瓦及以上燃煤电厂电煤库存可用约九天。其中,有六座电厂电煤库存低于警戒线水平。电煤库存继续呈缓慢上升趋势。

  据悉,目前受灾地区电力系统水电站大坝运行正常。

  电监会四川抗震救灾保电工作指挥部最新作出如下部署:认真做好水电站大坝安全的收尾工作;严格按国务院有关通知要求,做好对口支援物资的管理;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监管,做好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