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新加坡国防部长称国际合作灾难救援中非常重要

  新华网新加坡6月1日电 (记者张永兴 郑晓奕)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1日说,在发生大规模自然灾害之后,在救援工作中的国际合作就显得非常重要。

  张志贤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安全大会上说,在发生大规模自然灾害之后,国家不分大小,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单独集中其所需要的所有资源及专业技能来满足受灾者的所有需求

  张志贤说,在所有的救援行动中,一个主要的目标就是为受灾者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救援。
政府的责任是在其能力范围之内,尽一切可能实现这一目标。国际救援可以发挥作用甚至是重要的作用。

  为期3天的亚洲安全大会5月30日晚在新加坡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防部长、军队总参谋长、安全官员、专家学者等就亚太安全所面临的挑战、反恐、气候变化与亚太安全机制等议题展开交流与磋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