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烟台援助四川首批210套活动板房发往成都(图)

  本报6月1日讯(通讯员 新海 振鹏 丙辉 天华 记者 向晖 夏丹少帅摄影报道)今天上午,我市援助四川灾区重建的首批210套活动板房紧急启运,由市交通局调集的19辆货车满载着烟台人民的深情厚谊,启程驶往四川地震灾区。

  根据上级要求,我市将分三期援建灾区6000套活动板房。目前市建设、交通与经贸三部门正通力配合,协调7家知名板房生产企业加班加点生产。为确保首批活动板房建材尽快运抵灾区展开施工,负责生产监督的经贸部门多次与生产厂家洽谈,并与生产单位签订了生产协议书,750万元的生产资金也早已拨付企业。
根据省政府统一要求,我市援建的活动板房面积为18-22平方米,前后均有一扇窗户,墙壁为白色、房顶为蓝色,采用一面斜坡的样式。

  市建设部门有关人士介绍,活动板房的保温和抗震性能都较强,可保证至少使用5年。据悉,首批210套板房并非运往烟台对口援建的北川,而是在成都集结,归省建设厅统一协商安排施工地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