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西华侨妇女会庆祝六一 悼念地震遇难儿童(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消息,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6月1日晚举行庆祝国际儿童节聚餐会,会上与会成员为地震遇难儿童默哀。同时赵永平会长总结四川地震捐款工作,感谢妇女们为灾区踊跃捐款。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事吴军、常雁出席当天活动。

  6月1日晚,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主要成员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答谢圣保罗华侨妇女捐助四川地震,在谷香村饭店举行聚餐会。

  聚餐会前,妇女会成员首先对四川大地震遇难的儿童以及同胞默哀。
大家点亮眼前一支支蜡烛,熄灭饭店所有灯光进行肃立默哀。

  当天晚上,饭店里还其他素不相识的数桌华人在就餐,当他们见妇女会为地震熄灯举行默哀,也都放下手中的酒杯和筷子,肃静起立跟着妇女会一起举行悼念。

  赵永平会长在致词时表示,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庆祝这一节日时,我们更加怀念那些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惦念那些失去父母的儿童。赵会长在总结捐款工作后,感谢巴西妇女会理监事为地震热情捐款。

  圣保罗总领馆领事吴军、常雁出席了当天聚餐会。吴军在致词时说,巴西中华妇女会虽然人数不多,经济实力不强,但仍然积极踊跃地为地震捐款,奉献爱心,其事迹令人感人,其精神可敬可佩。对此,她代表总领馆和灾区人民向巴西华侨妇女表示感谢。

  聚餐会上,领事吴军常雁与妇女会理监事亲切交谈,并倾听了妇女们对改进领馆服务华侨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