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以色列第三批赈灾物资运抵成都(组图)

  人民网6月2日电 装载帐篷和其他紧急需求物资的大型货运飞机6月2日清晨从以色列飞抵成都双流机场。

  这架特别包机载有可容纳24人临时居住的特大号帐篷150顶、毛毯10,000条。

  这批由以色列国防军捐赠的物资可为3,500多人提供救灾临时居所,是以色列国防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经直接联系后运抵成都的。

  以色列驻华武官安佑毅当日随机抵达成都,并在双流机场将这批物资正式交给中方。

  这是以色列运抵中国的第三批赈灾物资。前两批物资包括帐篷、毛毯、医疗器械、药品和水净化器。至此,以色列三批赈灾物资的总价值约为300万美元。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说,这些援助只是沧海一粟,但代表了以色列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深厚感情和一片心意。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