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耐登家居总裁:救助亲历亲为 抚慰灾区儿童心灵

  企业总裁亲赴灾区 为儿童献礼物

  康耐登家居总裁:救助亲历亲为,抚慰灾区儿童的心灵

  【据讯】至5月30日,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18天,死亡人数以及失踪人口已经多达6万。更多的人痛失家园,流离失所。

众多的孩子失去父母,学校倒塌,他们甚至没有一个可以安身的地方。在重灾区——绵阳市,大部分的学校都没有复课,绵阳中学操场上,大量老师和学生就拥挤在狭小的临时帐篷里居住。他们急需要可用于安身的帐篷、需要防寒的衣被,需要大量的食物以及日常用品。

  急人所急,由四川震灾引发的关爱洪流,正汹涌地奔赴灾区。为支援四川灾区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康耐登家居总裁刘永康先生带领旗下经销商志愿者,一行10余人,身赴重灾区绵阳进行救缓协助,携近100万的救灾款物进行慈善捐赠,其中包括价值10万元的200顶帐篷、价值50万元的康耐登家纺产品及价值20万的灾区所需日常物资。此外,为安抚当地儿童的受伤心灵,康耐登家居总裁刘永康先生还特意为当地的小孩子准备了礼物,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康耐登家居的志愿者,一行7人抵达重灾区绵阳。记者在赈灾现场目睹了康耐登家居的慈善捐赠的整个过程。康耐登家居总裁刘永康在车旁一边来回的忙着搬运救灾物质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地震发生以后,我们就特别想到灾区的一线帮忙。灾区的民众太需要帮忙了。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极快的组织了这个赈灾小队,来到这里,力所能及的帮忙赈灾,尽可能的捐助足够多的物资。”

  据记者了解,在地震刚发生后,康耐登家居就组织全国1000多家专卖店发起义卖捐助活动;而后在13日,又迅速在公司内部发起大型的捐款救灾活动,在短短一天之内,就筹得20万元,并迅速捐献给广州市萝岗区慈善会。此次的康耐登家居支援团队奔赴灾区再次捐赠的活动,也只是其中之一。康耐登家居总裁刘永康先生表示,“这并非是一个终结,今后我们将用各种方式,持续性的进行支援行动。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引领者之一,我们希望透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家具企业伸出援手。以大家共同的努力,让四川人民在大灾之后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尽快重建家园。”他用手拭去了脸上的汗水,脸上突现露出了久违了的笑容,他说,“我们还带了孩子的礼物,希望能和一起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据了解,此次康耐登家居的赈灾物资将全部捐助给当地的民政部门,此外,他们此行还将与民政部门商讨捐建康耐登希望小学的方案,并到当地看望受灾的群众以及经销商,帮助其进行后期重建等工作。

  “天有灾,我有爱”是此次康耐登家居志愿者们身赴重灾区进行慈善捐赠的口号,它将感染更多的群众和企业。未来,我们相信广州康升家具有限公司不仅推动行业的稳健发展,而更将成为社会上所有行业企业发展的典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