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医疗队江油灾区意外翻车 5名防疫队员受伤

  福建医疗队江油灾区意外翻车 5名防疫队员受伤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杨华丽)前来四川支援地震灾区的福建医疗队昨日(6月1日)在前往灾区途中遭遇意外翻车,5名防疫队员受伤。

  据福建省卫生厅疾病控制处陈处长介绍,事发时间在昨天上午,当时,他们一行十多人乘坐两辆车从江油的雁门镇前往枫顺乡开展防疫工作。

途经的山路刚被打通,路况不好。即将到达时枫顺乡时,走在前面的那辆车突然撞上了一块大石头,翻下了10来米深的山沟。

  事故发生后,伤员立刻被送到当地卫生院,初步处理后,转到江油。江油市领导和市卫生局非常重视,专程前往医院看望,并对治疗情况提出要求。省卫生厅对此事也很重视,5名伤员昨日下午被紧急转往成都的华西医院。

  5名伤员中,一名伤势较轻的队员已于今天上午返回灾区工作。两名伤员要求回灾区工作,但因伤势尚未确定无碍,没有得到允许。另有两名伤员伤势较重,一名双侧锁骨断裂,另一名肋骨骨折,均需住院治疗。目前,留在医院治疗的4名伤员伤势均已稳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