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汉中遭8级大风袭击 灾区1015顶帐篷被吹损

  20年来罕见局部遭遇冰雹1015顶帐篷被吹损

  据新华社6月2日电 记者从陕西汉中市政府了解到,6月1日全市11个县区遭遇近20年来罕见大风袭击,风级达8级左右,地震灾区搭建的1015顶帐篷被吹损,但大风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些县区发生的大风还伴有冰雹和强降雨,玉米、油菜等农作物损失较大。

  1日16时,宁强县突起狂风,部分区域夹带冰雹,前后持续近20分钟,造成胡家坝、铁锁关、毛坝河、南屏等乡镇不同程度受灾。1日18时,镇巴县突发大风、暴雨并伴有冰雹,冰雹直径为1.5厘米左右,持续时间约5分钟,风力7级,降雨量达13.9毫米,持续时间约20分钟。

  据了解,这次天气灾害使全市许多地区不同程度受损,以油菜、秧苗、玉米等为主的农作物损失情况较为严重。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