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荧屏遥控器(组图)

电视剧

  《我的兄弟姐妹》第14、15集齐妙为了常军,到思甜处骗了一笔钱,去给常军买毒品,被警察抓走。齐妙只好求助于DAVID来保释他。包老板得知忆苦有个名人妹妹,于是找到思甜,谎称忆苦从他的保险箱抢了30万,要思甜帮忆苦还钱。思甜信以为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包老板的要求。忆苦扒火车逃回哈尔滨,去找齐天。齐天相信哥哥没有干坏事,忆苦感到欣慰……TJTV—121:00

  《越王勾践》第4、5集越国送来美女,灵玉在其中。
伯嚭从仲佶身上得知西施存在,命勾践前来询问。勾践答允尽力寻找西施,但要伯嚭送所有进贡来的越女回国,伯嚭允。越女返回途中遇伍子胥,伍子胥命人把所有越国女子送回相国府……

  TJTV—2 19:40

  《我是太阳》第25、26集乌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就要归队。战场上,她又一次倒下。乌云从队长那得知,自己落下了终身的头疼病。在与敌军敢死队的战斗中,关山林身上多处都有弹伤,组织上派了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高才生来为关山林手术,尽全力在挽回他的生命……TJTV—320:00

  黄金频道

  天津电视台—1

  12:30 午间剧场:24小时警事(22) 14:10 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12、13) 20:30 财经视界 21:00 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14、15)

  天津电视台—3

  12:00 换子成龙(38、39) 18:00 连续剧:转角遇到爱(6、7) 20:00 连续剧:我是太阳(25、26) 22:00 连续剧:渴望城市(23);沉默与谎言(1)

  中央电视台—1

  12:39 今日说法 13:09 连续剧:戈壁母亲(21、22) 19:55 连续剧:警察故事(23、24) 23:15 连续剧:特殊使命(23、24)

  中央电视台—8

  12:53 连续剧:女人花(1-4) 17:00 环球影院:何处是我家(3、4)19:30 连续剧:新不了情(7-9) 22:00 每日佳艺:不要公开你的秘密(4-6)

  (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勾践 | 伍子胥 | 西施 | 常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