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莎朗-斯通发表道歉声明 表示“莫大的遗憾”

  莎朗•斯通发表道歉声明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5月31日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此前针对中国地震发表的言论表示“莫大的遗憾”。

  据报道,这份声明由莎朗·斯通亲自起草。

她在声明中辩称,“那是出于口误”。声明说:“犯下这个错误我感到莫大的遗憾。那不是故意的,我道歉。”

  莎朗·斯通5月24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回答媒体对于中国四川地震看法的问题时,称这次地震是“有趣的事情”,也许是对中国人的“因果报应”。此番言论立即引起中外舆论的强烈谴责。

  由于担心产品在中国遭到抵制,莎朗·斯通所代言的迪奥公司中国公关部负责人5月29日表示,“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