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6月9日起中考报志愿 高中分五批录取

  9日起中考报志愿高中分五批录取

  本报讯(记者张汇)2008年唐山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全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分五个批次进行。具体填报志愿时应遵循同一批次内学校排名不分前后,按志愿优先原则,以考生填报志愿的前后顺序录取。

  原市区高中录取政策

  原市区(不含原新区)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录取批次如下: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五年制师范(只招学前教育专业)。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唐山八中、唐山十六中、唐山十中(含美术)、唐山十一中(含综合)、唐山二十三中。第三批:十二中、五中、宏文、海港,河北省冶金高级技校(唐钢技校)。第四批:省、市属五年制(“3+2”)高职;唐山市劳动高级技校(原机械技校)、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机车车辆厂高级技校、开滦技校。第五批:省(部)属中专、市属中专;古冶技校、公路技校、玉田技校、冶金矿山技校、天成技校、工贸技校、城建技校、唐海技校、九洲技校。职高、职专、成人中专、民办中专等实行自主招生。

  第一批录取校中,五年制师范与普通高中不兼报,各普通高中之间互不兼报。第二批录取校中限报4个志愿,其中十中和十一中不兼报。第三批录取校中限报一个志愿。银河、光明、民进、惠德、自强、长宁、集才、博达等民办高中实行自主招生。第四、五批录取校中,技校与高职、中专互不兼报。高职每一批次分省属、市属分别限报两个志愿,并填到具体学校和专业;技校限报两个志愿,并填到具体学校和专业。实行自主招生的学校,考生直接到相关学校办理招生入学手续。

  唐山十中(河北唐山艺术高中)招收的艺术特长生(含影视编导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物理、化学、生物三科免会考。

  唐山五中被确定为“河北传媒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今年开设传媒类特色班,学生按普通高中录取后,经自愿报名,学校面试,可进入特色班学习。

  各县区高中录取政策

  原新区学生录取批次如下: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车轴山中学、五年制师范(限报一个志愿,不得兼报)。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丰润二中(限报两个志愿)。第三批:六十二中。其他类学校及批次与市区相同。

  8县(市)和丰南区、原丰润县录取批次:五年制师范、高职、中专、技校应与市区一致,普通高中由各县(市)、区自定。

  提请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时注意,从今年秋季开始,全市普通高中公助生一律免收学费,择校生继续按原标准收取择校费。

  考生必须将所填报的志愿学校填在相应的批次栏内,跨批次填写将影响录取结果,后果自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