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蒙牛城市之间海选 魏晨变身评委选拔拉拉队员

  如果提到全民健身城市英雄,人们无疑会想到一个已经连续两年在万千民众间掀起运动风潮的全民运动会——《蒙牛城市之间》。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CCTV-5和蒙牛乳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大规模全民健身活动,在今年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奔向北京

即从全国113座城市中海选出城市代表队参加南北赛区复赛,复赛中胜出的20强城市代表队将一同奔向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而在决赛中获胜的10个城市代表队还将组成中国队参加09国际比赛。

与此同时,20座指定城市中还将选拔出的200中国队拉拉队员,将在北京进行集训,集训中表现优异的拉拉队员,将亲临现场在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中,为中国队呐喊助威。59,《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海选将再次在我市体育公园广场隆重拉开序幕,比赛连续四天,前三天为海选赛,最后一天为晋级赛。除此之外,当红偶像歌手魏晨还将于11日现身本次比赛现场,以评委的身份在参赛选手之外为本市选拔一支拉拉队劲旅,喜欢魏晨的市民千万不可错过!

展古城风采 赴北京之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兰州市民对《蒙牛城市之间》这项比赛并不陌生,很多人也都参加过前两届的比赛,不少市民还代表兰州参加了全国复赛。2008年的初夏,这场全民体育嘉年华的再次到来,为喜爱运动的兰州市民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的舞台,更托起了普通平民竞技体育冠军的梦想。

也许是因为还未到周末,上午的参赛者以孩子、老人和女性居多,然而到了下午,这里就成了城市最具人气的快乐海洋。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比赛项目进行的如火如荼,勇攀高峰、铁人三项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击剑……不仅让参赛者感受到竞技的刺激,同时体验到运动的趣味。一位小伙子说出了他们的心声:我们可不只是单纯的想玩玩的,去年我就参加了《蒙牛城市之间》,那个时候我想成为城市英雄。今年,我又来参加《城市之间》了,因为我要成为中国队的一员

参赛队员全情投入各项比赛,周围旁观的群众也是一个个热血沸腾,看到精彩处无不叫好,看到遗憾处不禁摩拳擦掌,只恨自己没有上场。在这个小小的体育场地里,燃烧的不只是炽热的空气,不只是万千民众的热情,更是每一颗在奔向北京的感召下倾力投入和一往无前的心。

快男助阵拉拉队 共享运动乐潮 

连续举办了三年的《蒙牛城市之间》,在本季还特别增加了遴选拉拉队的环节,这意味着市民除了角逐参赛选手资格外,还可以凭借参与体育的热情入场参选拉拉队,其中的幸运儿将随中国队征战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据介绍,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的市民,性别不限,均可报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拉拉队的选拔比赛。主要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形象展示、歌曲演绎等。在现场,就有一个女孩羞涩地对记者坦言:自己运动细胞太少,但幸好我可以报名参选拉拉队,这样我也有机会去北京为兰州队加油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日海选而出的拉拉队员们,本月11日,还将有机会接受出身兰州的当红优质偶像歌手魏晨的亲自面试,接受魏晨的点评决定是否最终晋级。届时,魏晨还将会现场发送签名照片,并同市民共同感受竞赛现场的热烈氛围。

熟悉魏晨的人都知道,外表乖巧内敛的他,其实也很爱好体育,平时的装束也以运动风为主。像大多数80后的年轻人一样,他的身上无时不散发着阳光青春的朝气,站在他身边的人很轻易的就能被这种气息感染。

兑现健康主张 加油中国精神

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这首《中国牛》是蒙牛特别邀请词曲作家全新创作。从06年首开全民健身海选先河,到07年寻找城市英雄,再到今年号召13亿中国队员奔向北京,《蒙牛城市之间》不仅仅代表着全民运动时代的新高潮,更是将蒙牛的体育营销升华到关注国人健康、致力民族健康事业的新高度,从个人意识的强化升华至民族精神的凝聚。

从今年3月份开始的新一季的《蒙牛城市之间》,如今已逐渐在包括兰州在内的全国113个城市陆续展开。预计本季的赛事将吸引数十万市民的参与,以及数以亿计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更激动人心的是,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复赛获胜代表队将前往万众瞩目的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的力量和风采。

  

  

选手在跋山涉水项目中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