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府一千顶帐篷已运抵成都 供灾区民众使用(图)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陆仿真(右)把首批帐篷移交四川省人民政府代表。(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购置的1000个帐篷2日运抵四川成都,供受四川地震影响的灾区民众使用。

  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陆仿真,代表将帐篷移交给四川省政府,并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贺平,以及四川省民政厅安置处处长杨成文代表接受。

  陆仿真在移交仪式上表示,对特区政府的紧急救援队伍,在执行救援任务时所作出的专业和无私贡献,感到骄傲。


  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贺平感谢特区政府,为地震灾区民众送上急需的帐篷。

  应四川省政府港澳办的要求,香港特区政府已采购及安排分批空运约值370万元的帐篷往四川。第1批帐篷运抵成都后,另批1500个帐篷将尽快运送。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