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安徽公布救灾举报电话 七千套安置房已发往灾区

  新华网合肥6月3日电(记者马姝瑞)安徽省纪委、省监察厅日前向社会公布了该省抗震救灾举报电话,各地群众凡发现截留克扣、挤占挪用、贪污私分、毁坏浪费救灾款物等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失职渎职等行为,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向省纪委、省监察厅举报。


  安徽省纪委表示,公布抗震救灾举报电话是为了加强对安徽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抗震救灾捐赠款物规范接收、严格管理、及时拨付、有效使用,从严从快从重处理违规违纪行为。据统计,截止到6月2日15时,全省共接收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9.04亿元,已到账8.16亿元,已汇往灾区2.09亿元。

  另据安徽省建设厅的消息,截至6月2日12时,安徽省首批援建四川灾区的过渡安置房已合计生产出10360套,发往灾区7645套,完成安装920套。

  记者了解到,安徽还在全国率先成立了非地震灾区支援四川灾区前线指挥部,靠前指挥救灾工作。在6月2日的现场对接会上,安徽与四川就过渡安置房和校舍建设进行了沟通。双方确定,安徽将在6月15日前完成5万平方米校舍建设,在6月23日前保证都江堰市各中小学按时复课。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