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南方李锦记1000万元赈灾物资启运四川灾区(图)

  人民网6月4日电 (记者马中原)今天上午,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捐赠四川灾区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保健物品在广州启运。

  据了解,自6月13日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之后,这家曾荣获“2006年度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的公司和李锦记酱料公司已经陆续向灾区捐资1000多万元。目前,当灾区正处于防疫的关键时刻,该公司又及时捐赠近千万元的防疫产品“植雅漱口水”和用于帮助抗震救灾一线人员增强营养的“营养适”等产品。


  在此次赈灾活动中,该公司还启动了“思利及人”爱心基金,以帮助灾区的孩子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