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副校长扇女生10余耳光 现场斑斑血迹(图)

女学生讲述被该校副校长殴打情景,床单上满是血迹。通讯员 朱城 摄
女学生讲述被该校副校长殴打情景,床单上满是血迹。通讯员 朱城 摄

  副校长扇女学生10余耳光?

  事发新洲一初中,班主任承认打人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 罗义 通讯员 朱城)昨日上午,新洲区邾城四中初三(2)班被打学生家长廖元生,来到邾城派出所报案,称女儿所在学校副校长深夜进入学生宿舍,暴打其15岁的女儿廖芳(化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女学生被扇10余耳光?

  昨日下午,记者在一名学生的带领下找到了正在寝室休息的廖芳,其脸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廖芳向记者一边展示蚊帐和被子上的斑斑血迹,一边诉说着当晚被打的恐怖情形。

  6 月2 日晚10 时40 分许,熄灯后不久,当日该校值日的副校长廖志华走进寝室问廖芳,“寝室长管不管得了你?”廖芳答道,“管得了。”廖芳说还未等自己反应过来,廖校长啪地打了她一耳光,共打了10 多下。当时鼻血溅到蚊帐上,同学们看到此情景都被吓坏了,都劝说廖校长,但廖校长并没有住手。

  在廖芳床位上记者看到,被子上有饭碗大的两块血迹,蚊帐也被扯破。隔壁寝室的同学也向记者证实,当时听到了打人声。有同学称,一名黄姓同学帮廖芳打电话回家,被班主任胡老师知道后,今天上午还被狠狠批评了一顿,黄同学被吓哭了。

  家长:一定要为孩子讨说法

  昨日晚上7时许,廖元生仍坐在学校的门卫室,想为女儿讨个说法,但拨打该校多名负责人电话,均已关机。廖元生称他是在3 日上午10 时30分,女儿同学给他打电话后才得知此消息。当日他和妻子立即赶到学校看望女儿,“当时肖校长答应我们,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廖元生说,临走时他让学校于次日给他一个满意答复。

  廖元生说,昨日上午8 时许他与妻子再次来到学校找到这名肖校长,提出打人的副校长必须当着学校师生的面,给女儿道歉,可被肖校长一口拒绝。廖与妻子气愤离去,呆在学校门口等待说法,但一直没有学校领导出面,拨打学校几名领导的手机对方也已关机。

  女儿被打后的第二天,廖元生赶到学校,要求学校将女儿带到医院拍片,但是廖芳至今仍住在寝室内。“我要是把女儿带走,他们到时不承认事实怎么办?”担心女儿再出意外,目前廖元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学校:班主任承认副校长打人

  记者多次拨打廖副校长手机,直到昨晚7 时50 分对方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该校肖校长手机也无人接听。廖芳所在班级班主任胡老师称,学生廖芳被打的当晚她查完寝就已离开学校,学生被打她是第二天从学生们及同事处了解到的。

  “出发点是好的,但过急了。”胡老师称,学校晚上10 时下晚自习,10 时30 分熄灯。当晚是廖副校长值班,可能由于廖芳在熄灯后还在吵闹,影响了其他学生的休息,所以廖副校长才打了她。胡老师说,事发后的当晚,廖副校长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激,已经当着几名女同学的面,当场向廖芳道了歉,但当时廖芳一直骂着廖副校长。次日她到学校后,陪同肖、廖两位校长再次向廖芳当面道歉。

  对于为何没有及时通知廖芳家长一事,胡老师解释,次日她到校后,廖芳要求给父亲打电话,但考虑其没有休息好,还有许多安排,便劝说她上床睡觉,当时廖芳也答应了。胡老师说,事发后学校已答应学生家长给予一定营养补偿。长江商报

正方
反方
是!身为副校长,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女学生实在可恨,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应该将其免职!此人根本不配呆在灵魂工程师的行列! 不是!现在部分学生太顽皮了,屡教不改,耽误了自己的学业不说,还影响了其他同学,俗话说不打不成才,如果这位女同学听话一点也不至于成现在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芳 | 廖元生 | 朱城 | 廖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