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小标牌成就行业霸主 中科亮彩特色标牌创新之路

  小标牌成就行业霸主 中科亮彩特色标牌的创新之路

  经常到外地出差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每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第一要务就是要记住这个城市标志性建筑的方位和主要的街路走向,然后在外出时注意路牌和各种指示牌、标识的指示内容,以防多走冤路而误入歧途。

  到过大企业、大机关、大单位的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那就是整齐划一的房间门牌和简单明了的指示牌,让你虽如置身迷宫,但却不会迷路,更没有无所适从的不适之感。

  无论是商场、超市、车站、码头,还是医院、学校,各种各样的指示方面、标示位置、介绍概况的标识、标牌随处可见,在方便你我的同时,也成为繁华都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一、百亿产值的庞大市场

  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广告装饰业带有展示性的标识、标牌、指示牌、展示牌、胸章证卡等服务业务已发展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旺盛的生命力,成为我国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朝阳产业之一。据相关专家预测:随着市场经济的国际化和规范化,尤其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我国的标识、标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

  但目前我国的标识、标牌证卡市场还不完善,科技含量还不高,花式品种相对较少,所用材质单一等等,这些不足和缺憾严重的影响和制约了标牌证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比如目前市场上的产品由于所应用的技术受到加工材质的限制,有的价格虽然偏低,但质量不高;有的价格适中,但操作复杂;有的工艺、质量都不错,但投资较大;有的产量规模都可以,但缺乏创新,少有新意,如此等等。诠释民族文化,打造城市名片,展示企业风采,推广品牌形象,离不开有创意、有品味、有内涵的标识、标牌为其画龙点睛,着色添彩;离不开具有中国特色、造型各异、花样繁多的指示牌、展示牌来烘托效果,点缀生活。

  入世后的中国经济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场竞争将会日趋激烈,众商家对于企业和产品形象宣传,更会不遗余力,标牌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品质外观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决定了标牌制作业也将迎来一个空前发展的良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来的传统工艺铜牌,已经没有了市场竞争力;现在的奖牌、标牌越来越注重表面精饰技术的处理效果,传统的制作加工工艺已经难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社会发展的需要也促进了广告标牌业的大发展。这主要表现在:

  1、中国是一个正在高速兴起的国家,各行各业均在迅猛发展,与之相关的标识标牌行业市场容量十分巨大,据统计仅金属标牌全国年产值一百多亿,并还在飞速发展。

  2、标牌的制作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县城,均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行业,也是一个正在发展的行业。企业宣传需要标牌,城市亮化更离不开随处可见的标识、标牌.

  3、标牌的制作投资较少,占地小,生意稳定具有发展潜力,不失为长期生活来源的依靠和事业发展的方向。

  实践证明,金属标牌同其它非金属或雕刻标牌相比,它是永远无法被取代的。今天开表彰会、庆祝会,明天开总结会、评比会,后天开认证会、鉴定会……,所有这些会议都有一幕重头戏:颁发奖牌。一个会议用牌少则几块、十几块,多则上百块,一年下来将有几十万甚至更多的赚头。只要充分发挥智慧潜能,就没有做不好的生意。

  二、创意无限的特色标牌

  标牌种类繁多,因其不同的应用环境显示出不同的功能性,但万变不离其宗,其精髓都基本一致。

  做菜讲究色、香、味、形;标牌也一样,讲求“形、色、质、味”。

  “形”是标牌的第一要义。“形”要与整个建筑风格、装饰品味合拍。“形”即标牌的造型、外观、基本形态。如方形、椭圆形、拱形、波浪形、锥形、扇形、混合形等,它应与装饰载体的整体风格一体化,要求协调顺眼,简洁明快。

  “色”即颜色、色调。总体色调和各个层次色彩搭配要达到和谐统一,所有的标牌展示就像音乐的旋律一样,必须定个基调。墙壁白色,标牌应以暖色为主;欧式建筑则以金色为宜;大型路牌要以醒目为重点。

  “质”乃材质。这是标牌制作中表现诸元素的基本载体,或单一、或多元的材质,皆服务于形和色,可运用的材质包括仿大理石、红木、榉木、仿木、铜板、铝板、不锈钢、钛金、亚克力、塑胶、玻璃、雪弗板等。

  “味”即品味。“形”、“色”、“质”搭配好了,“味”也就出来了。品味与整体风格又有关,体现的是相得益彰。总之,“面子”足不足,品味高不高,从细节的“形”,感观的“色”,内在的“质”,都会品出来。

  标牌属于文化创意产业,是审美效果的具体体现。一个时期以来,我国的标牌产业正在向着社会的消费需求靠近,向着电子化、环保、夜光、抗氧化抗衰老的方向发展。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环保型、节能型的产品不仅将大行其道,而且还会有利可图。

  三、八大特点风靡全国

  由中科亮彩研究院(www.zklc.net)领衔推出的具有环保、高效、优质、操作简易诸多优点的精艺标牌证卡系列技术,就是适应了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大氛围、大形势发展的需要而率先运作的点睛之笔,一举成为国内标牌证卡市场的盖市绝唱!其市场之大,模式之新,技术之强,品种之多,利润之高,门槛之低,都是目前国内同行业所无法比拟的,同时也为实现您的致富梦想带来了新的希望。

  1、中科亮彩精艺标牌采用独特的制作技术和先进的加工工艺,可随心所欲制作色彩各异的图案、字牌、图标等;

  2、中科亮彩精艺标牌的先进制作工艺克服了传统木制标牌脱漆、老化、使用寿命短,金属标牌氧化生锈等诸多不足;

  3、中科亮彩精艺标牌的先进制作技术拼弃了传统制作工艺的繁杂流程,耗电极小,无需硫酸腐蚀,没有三废排放,没有任何污染,是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项目;

  4、中科亮彩精艺标牌的制作成本极低,其原料成本只有铜质标牌的1/10,而且质量更优于铜质标牌,在同行业的竞争中确立了成本优势;

  5、中科亮彩精艺标牌属于文化创意产业,设计理念先进,款式新颖大方,新型铝材美轮美奂,表面光滑,无锈蚀,无斑渍,无氧化;

  6、中科亮彩精艺标牌品种齐全、种类繁多,从普通型、夜光反光型到各种材质的标牌、名片,应有尽有,小到胸卡,大到1平米以上工件均可制作;

  7、中科亮彩精艺标牌精度高、易操作,可胜任175线金属表面图像,加工精细图案、图形、微小字标,只有能看懂使用说明书,就能顺利操作,并能制作出理想的比拼产品;

  8、中科亮彩精艺标牌投入少、回报高,万元即可投资建厂,同时也把风险降到了最低,由于工序相对简单,工作效率提高,因此经济回报可观。

  这些远胜同行的系统优势造就了中科亮彩精艺标牌无与伦比的品质优势和技术优势,这些具有美观、环保、耐用、新颖等众多优点的广告标牌类新产品广泛应用在政府机关、大中小学校、机关单位、娱乐场所、商场超市,我们的世界将是多么的丰富多彩、靓丽辉煌,我们的生活将会多么的色彩斑斓、充满希望!

  四、分厂模式合作双赢

  标牌虽小,体现的是文化、是创意、是内涵,而中科亮彩的标识标牌则不仅是文化、创意、内涵的体现,更是一种全面的创新,这些创新的经典之处在于其高贵的品位和市场推广的独特优势。

  目前整个广告装饰业都是在传统技术的支撑下,凭借多年经营的人脉资源在某一特定领域单打独斗,没有形成整体规模,没有形成行业特色,没有形成互补和协作。这样的格局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对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和普及,对新观念、新材料的推广和使用都有着极大的阻碍和制约。中科亮彩以“集中打包”的分厂输出模式改变了这种不合理的经营结构,打破了行业壁垒,形成了环环相扣的产业链条,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广告装饰制作行业。这样的大手笔是目前中国的整个广告装饰领域无人企及的,其影响力和震撼力完全可以媲美LED的和吸塑技术在广告装饰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以组建分厂的经营模式进行标牌项目的推广是中科亮彩的独到之处。这个分厂并非是简简单单的加工作坊,而是一个包罗几乎所有标识标牌全部业务的的“集装箱”。在“集装箱”里有工艺技术、有制作设备、有营销渠道、有经营策略、有专业耗材、还有品牌保障等等。其中的真彩金属标牌、彩晶标牌、水晶导光标牌、水晶夜光标牌、新型蓄光自发光标牌、镭射标牌、亚克力标牌、彩晶标牌系列、金属刻镀等系列高端技术,很多都是目前广告装饰市场是的独门绝技,应用广泛,前景广阔。一技在手,就完全可以衣食无忧,再配以亮彩品牌、制胜谋略和赢利支持等后续服务,想不赚钱都难。

  ——中科亮彩的标牌加工分厂成为了广告装饰市场上的风险最低、操作最易、效率最快、效益最高、最具竞争力的全新经营业态,成为投资领域里的炙手可热的黄金创富项目,是当今市场上难得一见的蓝海商机。

  ——中科亮彩的标识标牌技术既是高科技技术,也是低成本项目。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投入成本低,利润空间大。

  ——中科亮彩的标识标牌加工厂实行“前店、后厂、公司化”的三合一式经营,实现公司化招商、车间化生产、店铺式销售,三者合一,赢利渠道多,经营有保障。

  ——中科亮彩的品牌支持和媒体宣传支持更是加工分厂得以永续经营的重要保障,尤其是中科亮彩的渠道共享和合作经营的理念,完全可以让合作商无忧经营,轻松赚钱。

  另外,中科亮彩还应用功能齐备的呼叫中心和精准营销系统、创意定制系统和形象包装服务系统,让广大的加盟者在拥有更大的经营活力和更多的发展空间。拥有亮彩标识标牌技术,成为当地的行业霸主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实实在在的美好现实。

  这,就是中科亮彩(www.zklc.net)给你的满意答案。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