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红会筹8.5亿善款 汇丰专户捐逾2亿成最大笔

  资料图:香港一团体在湾仔街头筹款,援助四川灾区兴建防震爱心学校。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四川地震发生至今,香港红十字会共筹得港币8.5亿元善款。当中包括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港币220758548.71元的捐款,是香港红十字会自1950年成立以来单一赈灾项目收到的最大笔捐款。

  这笔捐款包括汇丰银行慈善基金捐出的港币20491200元,以及汇丰银行为香港红十字会特设的“中国地震赈灾户口”由5月14日至31日期间所收集的汇丰员工、客户及市民捐款共港币200257348.71元。


  红会称,自5.12四川地震发生以来,红会承蒙各界踊跃捐款,至今收到的个人及机构捐款不绝,初步估计须处理60万张收据。因处理数据、核对及签发收据需时较长,故预计今年9月底前,才可将全数60万张收据发出,希望各界体谅。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