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灾后首国外大型旅游包机团抵达贵州

  6月8日,由贵阳中国旅行社和新加坡中欧航空旅游联盟有限公司组织的旅游包机团120位客人,兴致勃勃地冒雨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塘瀑布和天星桥等风景区。此为汶川地震灾后到贵州旅游的第一个外国大型包机旅游团,标志着灾后贵州旅游正在迅速恢复。


  新加坡包机团的游客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只有7岁,包括一家32位亲友和20多位旧地重游的回头客。大部分客人是在4月至5月初报名参团的,汶川地震并没有动摇他们游贵州的选择。正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地理系教授钟临杰先生所说:“从地理学、地质学的理论和实际情况分析,风光优美的贵州喀斯特地貌地质结构十分稳定,是不会发生地震的安全地带,新加坡客人不会放弃贵州这块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新加坡旅游包机自2006年11月首飞以来,已飞行25架次往返运送5000多名新加坡客人到贵州旅游。此次包机团客人在贵州的8日行程,还将游览兴义马岭河峡谷、安顺龙宫、贵阳甲秀楼等景区。(刘秀鸾)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