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老太住9年豪华游轮 成船上永久居民(图)

即将退役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
她唯一的“永久居民”

即将退役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

  美89岁老太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上的唯一“永久居民”,游轮要退役,她将被迫寻“新家”

  豪华游轮就是她的家

  美国新泽西州89岁老太比阿特丽丝·穆勒被人们称做“住在船上的太太”,因为从2000年起,她已经在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华游轮之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上住了近9年,成了这艘船上唯一的“永久居民”。比阿特丽丝将这艘游轮当成自己的家,在过去9年中跟随它遨游四海。然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将于今年11月退役,然后被改造成阿联酋迪拜市的一个水上豪华酒店。

渴望四海漂泊的比阿特丽丝希望重新找到一个“永在海上漂浮的新家”。

  丈夫在游船上去世

  据报道,比阿特丽丝从1995年起就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她和退休建筑师丈夫一起乘坐这艘游轮进行跨大西洋旅行,他们上船后就立即爱上了这艘船。在接下来的4年中,夫妇俩多次乘坐这艘游轮进行环球旅行。

  然而1999年,比阿特丽丝的丈夫乘坐游轮旅行时,却在船上因病去世,成了寡妇的比阿特丽丝独自悲痛地返回了美国新泽西州的家。

  成了船上永久居民

  看到母亲日渐憔悴,比阿特丽丝的两个儿子建议她,既然她认识的所有朋友都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上,那她为何不干脆永远居住到这艘船上?比阿特丽丝回忆说:“我在新泽西州认识的大多数朋友都已去世,其他人则移居到了法国南部,所以我决定接受儿子的建议。”

  花8个月时间卖掉了自己的所有家产后,2000年1月,比阿特丽丝登上了她心爱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游轮,从此成了这艘豪华游轮上唯一的“永久居民”。

  每月生活费用不菲

  不过,比阿特丽丝成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永久居民”的代价可不低,她每个月都要花费3500英镑左右的费用,不过,这和在佛罗里达州高级养老院中生活的费用差不多。但比阿特丽丝认为,游轮上的生活远比陆地上更丰富有趣。

  由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游轮上通常有1600名乘客和1000名机组人员,所以比阿特丽丝从来都不感到生活寂寞。

  又要寻找海上新家

  比阿特丽丝认为自己再也不适应在陆地上生活。然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号却将于今年11月退役,到时它将驶向阿联酋迪拜市,被改造成一座水上豪华酒店。即使比阿特丽丝已经89岁,但她却没有任何兴趣生活在一艘不会移动的船上。现在她希望能为自己赶快找到另一个“永在海上漂浮的新家”。

  兰西

  ■新闻链接

  他们的住所

  与众不同

  ●英国79岁男子戴维·戴维森和70岁妻子简在路边流动旅馆(Travelodges)中生活了22年,他们先是在英国诺丁汉郡的路边旅馆中住了10年,接着又搬到了林肯郡格朗萨姆市郊外的路边旅馆生活至今,他们每周住旅馆需花费90英镑,22年来,他们在旅馆中的开销已经接近10万英镑,这些钱足够他们在林肯郡购买两幢不错的公寓。

  ●从2005年到2006年,英国伦敦索斯比拍卖行员工休·索耶每天晚上都生活在牛津市附近的一座树林中,睡觉就睡在一道沟渠里,每到天亮他就开始到附近车站乘车前往伦敦的拍卖行上班。

  ●意大利社会学者毛里兹奥·蒙塔比尼从2006年起一直生活在一个洞穴中,他希望研究隔绝生活对人体循环系统的影响。蒙塔比尼说:“当我在地底下生活366天后,我感到自己只度过了219天。”

  ●印度奥里萨邦男子卡皮拉·普拉德汗在上世纪80年代初和妻子发生争吵后,在长达15年时间中一直生活在一棵树上,当1999年印度遭遇特大飓风,导致许多大树被刮倒、数千人丧生时,普拉德汗仍然坚持生活在树上。 兰西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