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甘肃重灾区延期高考于7月3日至4日举行

  中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记者李仁主实习记者闫岩)记者今天(9号)从教育部获悉,四川、甘肃两省人民政府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两省重灾区共62个区县的延期高考,定于7月3、4、5日举行,考试科目顺序不变。


  截至今天下午,2008年全国各省(区、市)正常高考顺利结束。据统计,除受灾严重的四川、甘肃两省约12万名考生延期高考外,此次全国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共1038万余人,分布在8714个考点、35.7万个考场。据目前各地报告,今年全国高考试卷保管安全;考试纪律和考场周边秩序总体良好;四川、甘肃、陕西等受灾地区考试时间段内未发生新的余震,考试进行顺利。

  教育部表示,将在录取阶段对灾区考生采取进一步倾斜政策:在已向灾区考生增加招生计划的基础上,还将协调有关高校将录取期间可调剂计划向四川、甘肃、陕西三省灾区特别是重灾区倾斜;在录取过程中对抗震救灾表现突出的考生落实好保送、加分等政策。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