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援建项目急需水龙头蹲便器拉线开关等

  北京:灾区援建项目急需水龙头蹲便器拉线开关等材料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过渡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目前,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急需水龙头、蹲便器、拉线开关等建筑材料。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10日号召北京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可根据灾区援建实际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捐赠。

  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安排,北京市建委承担了在四川、甘肃地震灾区援建过渡性安置房的施工组织和供应工作。为了让灾区人民早日住上安置房,广大工程建设者夜以继日地紧张施工。截至8日,北京市援建灾区的过渡安置房建设已完成安装4071套。在绵阳市安县花荄镇已有307套交付使用。

  据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灾区的过渡安置房建设进入了关键阶段,因当地无法进行正常材料生产,水龙头、蹲便器、拉线开关等部分建筑材料出现短缺。

  北京市建委号召建材生产、供应企业积极捐赠灾区急需的建筑材料。由北京市建委统一组织运往灾区,并会同北京市民政局捐赠中心按照相关手续接收用于援建过渡安置房建设。北京市民政局捐赠中心将对捐赠物品的使用情况实施监督。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