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南高中老师援教灾区考生

  人民网长沙6月10日电 (记者王伟健)长沙市某学校的12名高中老师,在结束高考后,今天赶赴灾区,为四川彭州的高三学生进行高考前的教学和心理辅导。

  这12名老师都来自长沙市同升湖实验学校。地震发生后,同升湖实验学校发出倡议,要求高三年级的老师们以教育工作志愿者的身份,到四川灾区去,为灾区的高三考生进行学习和心理辅导,直到学生高考结束。
倡议发出后,高三年级的老师一直响应,最后,学校挑选了12名老师作为志愿者。这些老师分布在各个学科,有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政治、生物、心理等。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学校予以支付。这些志愿者目前已与四川彭州的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到了彭州后,他们将根据四川的教学要求制订教学方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