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万只快速甲醛检测剂从北京运往地震灾区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为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安置和重建创建健康的室内环境,万只快速甲醛检测剂今天从北京发运。

  中国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检中心与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今天披露,为了使受灾群众有健康的室内环境,加强安置房的室内环境质量监控,由中国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检中心与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紧急筹集的一万只快速甲醛检测剂今天从北京发运,将于明天晚上运抵四川地震灾区。


  中国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检中心与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主任宋广生今天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根据四川省质监局的要求,为了快速有效的加强安置房的室内环境污染防控,中国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和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紧急调集了价值十多万元的快速甲醛检测剂和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发往地震灾区。

  根据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安置和重建需要,中国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检中心与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还将动员全国室内环境保护行业,发挥行业优势,为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安置和重建做出贡献,其他室内环境净化治理物质正在组织中。

  据悉,中国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和中国室内环监测委员会已在成都设立室内环境污染防控指导办公室,开通灾区室内环境污染防控热线电话。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