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同天报纸不同头条 北京市民收藏北京晚报(组图)

第一版(12时30分开始印刷)

第二版(13时20分开始印刷)

  “同一天的北京晚报,怎么有两个不同的头版头条?”昨天,本报迅速对在抗震救灾中失事的直升机被找回的消息作出报道,这种滚动出报的形式立即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读者了解到这是滚动出报后,均表示让公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重要新闻是一个负责任媒体积极的反应和得力举措。

  昨天下午,在报刊亭前,前来买报的市民面对两份不同的晚报犯起了迷糊,“到底要买哪一份呢?”报刊亭主人见状开始也拿不定主意,比较了两份晚报后悟出了点门道,建议市民购买头版头条是《失事直升机有了下落》版本的晚报,因为“这份是最新的”。


  记者在几家报刊亭前看到,有些市民同时买下了两个不同版本的晚报,认为将来会有收藏价值。在得知北京晚报滚动出报的消息后,不少手里只有第二版本晚报的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急切询问:“哪能买到第一版本的晚报,我想收藏。”

  昨天的《北京晚报》第一版本开印时间为中午12时30分,在报纸印刷的过程中,编辑部又获知突发重大新闻:失事11天的那架抗震救灾直升机找到了!为了让读者第一时间得到这一普遍关注的重大新闻,在不停机印刷的情况下,本报编辑部重新调整,将头版头条新闻由《协管员贴罚单被叫停》更换为《失事直升机有了下落》,并将一版部分导读相应做了调整,于13时20分开始印刷新版报纸。据介绍,昨天的《北京晚报》,三分之一为第一版本;三分之二为第二版本。就此,本报实现了第一次滚动出报。

  其实,滚动出报这种形式在西方媒体中并不少见,像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就每天滚动出报,晚10时半为首轮出报,最后一版则在凌晨4时半。一般每晚要滚动出报三四次。而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旗帜晚报》,最多时一天要出6个版本,消息更换的位置也主要集中在头版和最新的财经资讯。(记者刘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