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马达加斯加:数十海豚死亡 上百鲸鱼受困(组图)

死亡的海豚。

受困的鲸鱼等。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据马达加斯加环境保护部门官员最近介绍,6月初以来,数以百计的海豚在马达加斯加西海岸冲向海滩,目前已有55条海豚死亡。另外,还有上百条鲸鱼受困于浅滩。目前官员还不清楚海豚自杀的原因,但有环保组织认为附近海军基地的军事行动和鲸鱼受困浅滩有关。

  官员透露,目前仍有40多条海豚滞留在海滩,他们已经设法解救了其中的22条。但观测人员发现还有数百条海豚试图冲向海滩。


  海豚等海洋生物的反常行为引起了马达加斯加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政府重视,当地官员已组织居民设法解救滞留在海滩上的海豚,力图破解海豚反常行为之谜,找出解救海豚的办法。另一批民众和组织也前往解救受困的鲸鱼。

  另外,美孚石油公司在马达加斯加海岸进行的石油勘探活动也被取消。该公司10日发表声明称与此事无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